時鐘  
 
回首頁    |    關於我們    |    加入會員    |    與我們連絡  

岱妮的話

來這裡,聽樹低吟,看山嫵媚。書香和木香契合,美食和美景相對,寧靜的湖,映照你我。

民宿老闆們

最新專題企劃

岱妮最新網誌

湖畔之森在地ㄟ推薦

湖畔之森
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75巷29號
電話:0936-639050

走過梅花湖畔蓊鬱的步道,來到湖畔之森的小院子前,有甜甜笑容的岱妮、抱著小波比來迎接我們!

「湖畔之森」是間保有自然原味的落腳處,女主人岱妮的堂哥依百年檜木形狀,手工慢慢建構出來,當腳底碰觸原木地板時,能感受到樹木在腳下呼吸。落地窗外是波平如鏡的梅花湖,常有鴛鴦戲水。陽光灑進和室,樸拙木架上有滿滿書本讓人探索,喝杯岱妮做的印度奶茶,空氣中木頭香和著書香與茶香,享受難得的寧靜時光。

第一次看見有天窗的廚房!笑聲爽朗的女主人岱妮,每天都在這裡準備健康美味的早餐!湖畔之森的早餐最大特色就是:有機、新鮮、美味,岱妮盡量使用有機食材,響應愛護環境也保護人體健康。

早晨一壺有機花草茶,搭配新鮮生菜沙拉,運用當季蔬果製成果醬,塗在剛烘焙出爐的吐司,咬下一口有滿滿的幸福,和朋友們圍坐在大廳長桌聊天、品嘗新鮮可口元氣早餐,是人生一大樂事~

岱妮直笑著說「做早餐雖然會累死自己,但還是很喜歡為客人準備早餐」,有活力的她,抱著民宿吉祥物~小波比趴趴走,時常運用當季食材創造新料理,不管清粥小菜或人氣早餐香菇烤盤都難不倒她!岱妮更不吝分享做菜心得和食譜,希望來森的人都像回家一樣,放鬆度過每一刻。

在旅途中需要尋找一個寧靜的角落嗎?來天然質樸的湖畔之森沉澱心靈,享用岱妮準備的美味料理補足活力吧!